時間: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地點:員林鎮百果山


 


 



 


七年級的美女


 


 


 




 


兩個姊妹住附近,客串當模特兒。


 


 


 


 




 


凝望洞外的藍天


 


 


 


 




 


光與影的作用


 


 


 


 



 


攝影班的美女同學,我要拍你囉!


 


 


 


 




 


少女的夢幻


 


 


 




 


回眸一望


 


 


 




 


美女,你在想什麼?


 


 


 




 


少女的純潔


 


 


 





 


自然就是美


 


 


 


 


 我最早接觸的攝影課程是生態,最常拍的是昆蟲,雖然我對牠有些畏懼,但是只要不碰


 


牠,我覺得是安全的,就可以安心地拍上老半天。後來拍鳥類,需要有更多的耐性、更好


 


的裝備。限於我陽春的裝備,我總是慢人家好幾拍,加上缺乏耐心,我拍不出好作品,挫


 


折感油然而生。


 


 參加人像攝影外拍,這是我的第一次,剛開始總拍不出我要的一種感覺,後來問了老師,


 


再加上看了前輩的作品,才有了方向。我有了方向以後,知道如何在眾多攝影者之中,找到


 


自己想要拍的角度。


 


 一個下午下來,我總共拍了五百多張,回來讀這些相片,感覺有些進步,但是距理想還有一


 


段距離。加油吧!希望2012年有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