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彰化縣警察局的少輔員志工,昨天參訪了員林簡易庭,也是少年法庭。員林簡易庭位在中正


路,國立員林家商隔壁,再過去是演藝廳、愛買大賣場。這兒本來是物資局的倉庫與員工宿舍,宿


舍是木造日式房子,我要好的國小同學住這裡,我以前經常來。改建成簡易庭後,我第一次 來,如


果不是有人帶領,我還不敢來呢!


 


 



簡易庭在員林家商隔壁


 


 




 


漂亮的扶桑花,吸引我的目光!


 


 




 


咦!這是什麼東西?是木棉花絮嗎?但是現在是冬天,時序錯亂了嗎?進入大廳問個清楚。


 


 



 


這兒沒種木棉樹,法警說是今晨霧氣重,露珠集結而成。聽完簡報後,這些白狀物不見了!


 


 


 




 


英挺的小葉欖仁,帶有陰柔之美,稍減法庭之陽剛。


 


 




 


朝暾灑落滿地之落葉



 





 


兩旁種著風鈴木,明年開花再來賞花!


 


 


 



 


洪庭長為我們介紹各種設備及法官、書記官、原告、被告的位子。


 


 


 威武!


 洪庭長很親切,感謝他帶領我們認識簡易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