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有時在農場裡練習跨欄


 


 


    我女兒曾經在作文簿上寫著:「我爸爸跑步很慢,我媽媽跑步


 


更慢,怎麼會生出很會跑步的女兒?莫非我不是爸媽的親生女


 


兒?後來看到外公在田徑上的表現,我想我是來自隔代遺傳。」


 


    上星期五~日,老爸代表彰化縣參加在台北舉辦的長青盃國際


 


田徑邀請賽,獲得三金一銀歸來。他參加100公尺跨欄、撐竿


 


跳、400公尺接力都得第一,跳遠得第二,成績輝煌。彰化縣


 


的團體成績居全國第二,僅次於台北市。


 


    老爸喜歡運動,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長青盃比賽嶄露頭角,從


 


此只要有比賽,田徑協會就會找他參加。他得了許多的獎牌和獎


 


狀,撐竿跳甚至破大會紀錄。他也經常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性的比


 


賽,屢獲佳績,報紙和電視台曾報導過他。記者問他身體健康的


 


秘訣,他說:「口袋要有私房錢、飲食定時定量、不能有小老


 


婆。」


 


 


    得名與否並不重要,我們只希望他運動強身,擁有健康的身


 


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