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網室高麗菜


 


 


    我手部發麻的情況已二個多月,曾請教過二位當醫生的學生,


 


們都說可能是「腕道症候群」,建議我去看神經外科醫生。


 


   


    我對醫生敬而遠之,總是拖到不能再拖,才願意就診。昨天下


 


午我上完英語課,手部又開始發麻,發麻的頻率似乎愈來愈高,


 


萬一兩手報廢怎麼辦?因此在未帶健保卡之下,我前往中醫診


 


所,因為我不想吃藥,希望透過復健治療。


 


 


    張醫師看過之後,問我最近是否做粗活,我從實招來。他說我


 


的手過度使用,而且用力不當,血液淤積在手肘。他在我的手肘


 


處拍打,問我是否可以忍受疼痛?我想長痛不如短痛,就任由他


 


打吧!我齜牙咧嘴,忍受醫師的「暴行」,不久之後手肘附近出


 


現紅色斑點,而且右手比較嚴重。


 


 


    今天我出門得穿長袖衣服,免得被認為遭受「家暴」。今後我


 


也得量力而為,不能過度投入而傷了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