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智慧型手機,已經不是時尚,幾乎

生活的必需品。

   我在今年六月才開始用智慧型手機,手

機沒有隨時上網的功能,堅持不玩遊戲。

   我女兒在三年前,為了趕流行,在未經

我同意下,拿了我的證件去買智慧型手機。

這不像她會做的行為,我只能說智慧型手

機太迷人,可以誘人犯罪。

   前天晚上她回家,晚上12點半我起來上

廁所,她在床上講電話。將近2點時,我因

為失眠想看書,沒想到她還在講電話,我忍

不住敲門說:"手機是用來連絡事情,不是用

來聊天的。"唉!這孩子怎麼半夜不睡覺,用

手機在聊天?她租屋在外都過這種生活?

   手機比睡眠重要嗎?智慧型手機帶來方便,

卻也帶來隨便。發明智慧型手機的人真的很

有智慧,但是使用的人卻愈來愈缺乏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