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果山上的人心桃


 


 


    當老師就是愛考試,那天我心血來潮,出了三道題目考老公,答對一題30分,二題60分,三題滿分。我老公是個很不浪漫的人,這三道題目對他而言,是有一點兒難度。


    「第一題:後天是什麼日子?」我正想要看他搔首弄耳的窘態,沒想到他馬上回答:


    「結婚周年紀念日。」我很意外他答對,但期待的畫面落空了。


    「嗯!不錯!請問是幾周年紀念日?」看他嘴角有些上揚,我想要殺他的威風。


    「25年。」他不假思索地回答,真是太意外了!


    「哇!及格了!第三題:25年稱什麼婚?」看他皺了一下眉頭,知道他踢到鐵板,正想要「虧」這個60分老公,他拋出提議:


    「可不可以用選擇題?」評量的方式很多種,這個提議我可以接受,但是我還想刁難他。


    「一、瓷婚‧‧‧」他打斷我出題,提問:


    「哪個詞?」喔!我的老公根本不懂這個詞!


    「瓷器的瓷,二、金婚,三、銀婚。」他考慮了兩秒鐘,大聲回答:


    「銀婚。」太棒了!一百分老公!


      能牽手走過銀婚,真是不簡單!在婚姻的存款簿上,我倆都必須繼續努力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