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魚池


 


 周末何處去?想到要坐8小時的冷板凳,我的心裡就涼了半截。跟我一起報名的同事


已打退堂鼓,影響到我的學習動力,也很想打電話去取消。因為我不知補習班的電話,


也懶得去查,就抱著姑且去看看的心理,如果課程不喜歡,或是身體太累,下午再退出


也不遲。


 好久不當學生了,一坐就要8小時,身體怎麼受得了?人要有自知之明,我何苦來哉?


人不要畫地自限,還沒有上課,怎麼知道自己不行?要去上課的途中,我還在天人交戰。


講師敬業又專業,又有實務經驗,講授的內容很豐富,講授的技巧很高明,所以我雖然是


門外漢,但很快就了解一些皮毛。雖然我的身體有一點兒累,但精神上是富足的。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快樂也可以在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