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看兩不厭


 


  「妳把我的菸藏到哪裡去了?」老爸問我。


  「我怎麼會藏妳的菸?我一來就忙著工作。」我連忙否認,有一點兒委屈。


  「妳媽與我一起來,所以不可能是她。」唉!人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是早起的人兒是「嫌疑犯」,難免有不舒服的感覺,忍不住抱怨說:


  「你問我,表示嫌疑我,你不能問。」


  「我不是嫌疑妳,我只是問問而已。」


    我的老爸菸癮發作,找不到菸很焦慮,懷疑起老愛管他抽菸的女兒。我哪堪被他懷疑?脾氣正要發作之際,還好他自己找到了,原來是放在桌底下。他有一點兒不好意思,馬上拿出叼了一根菸,快樂似神仙。看他一副很滿足的模樣,我也就算了,叨念著:「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