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南部災情慘重,我們原訂8月15日鐵騎環島的計畫取消,我很失望,


兒子卻很高興。有兒子與同事相陪,我有信心挑戰成功,但是老天爺不幫忙,也只好接受了。


   


    看過盧蘇偉與兒子合著的「陪你去環島」,讓我動念想要兒子陪我去環島,兒子拒絕了我好多


次,禁不起我鍥而不捨的精神,好不容易才答應了。他一直 不練習,我心想年輕就是本錢,不練習


也難不倒他。當得悉行程取消後,他彷彿卸下重擔一般,顯得無比輕鬆。


   


     我想要訓練兒子的A計畫泡湯,不知何時再有此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