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 (2)    

 

  蕭姐是我的好同事、好姐妹,我們一起出遊,帶回許多美好

的回憶。

 我們一起出國遊玩,今年玩過九州、江西,都是她在照顧我。

我生性有些迷糊,一看到美景,忍不住到處取景,往往忘了我是

誰。蕭姐隨時注意我的行蹤,總是在重要時刻將我拉回來,讓我

可以放心地玩、輕鬆地拍。

 我有睡眠障礙,她貼心地要我先睡,我卻是吃了助眠藥也無法

入眠。夜夜見她如此安眠,我只有羨慕的分。我想,她是個有福

之人,所以沒有這樣的困擾。

 蕭張遊,吃喝玩樂一起來,玩得有點兒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