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坊-2  

 

    我在社區大學上了三年半,每學期選二門,總共五或六學分。

上學期我選的是生態攝影和桌球,非常耗體力,但是我樂在其中。

   老爸和老媽都知道我很忙,所以不太麻煩我,我也樂得輕鬆。

自從知道老爸照顧老媽已力不從心,我實在不忍心,所以尋求一

些社會資源。我很感恩縣府的協助,讓我老爸有喘息的機會,也

讓我的壓力減輕不少。

   當時間被壓縮時,我要懂得取捨,否則另一種壓力跟隨而來。

老爸需要有人關懷,老媽需要有人照顧,我不能為了自我成長而

忽略他們,因此我準備停掉下學期的課程,多一點時間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