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  


   我孩子上小學、國中時,簽聯絡簿是我的事,藉由聯絡簿我

可以知道孩子的學習情形。

 老媽上學去,簽聯絡簿成了我的事,因為老爸不習慣看聯絡

簿。從聯絡簿中,我了解老媽上了甚麼課程、參加了甚麼活動。

課程的安排多樣化,老媽上得很開心,我覺得很欣慰。聯絡簿

也登載老媽血壓、脈膊的紀錄,可作為就醫之參考。其他有甚

麼突發狀況,照護員會詳加記錄或電話通知。

 老媽已上學一個月,我幾乎天天去看媽媽,順便簽聯絡簿,

有時順便載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