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8  

   又一波寒流來襲,我幫婆婆買了兩件內褲、兩件厚長褲。當

婆試穿長褲後,隨口問我:"我要不要給你錢?"我說:"不

用。"其實她也知道我不會跟她拿錢,她這樣問反而讓我有些

不舒服。我婆婆所有的花費,都是我和老公支付,她視為理所

然,當然不會心存感激。

 我幫老爸買了兩件厚長褲、一件背心,看得出來他相當開心。

他說:"這些多少錢?我給你。"我說:"沒多少錢,你不用

給我錢。"看老爸那麼開心,還說我是"雪中送炭",讓我啼

笑皆非。

 老媽上學後,我幫她添購了衣服、氣墊鞋、拖鞋、襪子、手

提包,讓她有好心情,也讓她有多一點兒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老媽從不言謝,但是會跟她同學說:"有女兒真好!幫我買了

許多衣服,兒子卻從沒為我買過一件。"

 老人家其實很容易滿足,幫他們添購新衣,是我表達關心的

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