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  

 

 

   今晨一睜開眼,心想今天是母親節,主編會刊

出我投稿的"老媽上學去"。起床後看到老公正

在看報紙,我搶了副刊來看,果真是心想事成。

 平日都是我準備早餐,今天我可以享受特權,

在客廳翹二郎腿,等待大女兒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大女兒很少下廚,她勇於嘗試,今天煮的是奶味

很濃的蛤蜊義大利麵。

 小女兒上星期才回來,本說好這星期不回家的,

但是母親節不與母親共度,讓她覺得不安,所以克

服萬難回來。昨夜她從台北買回一盒蛋糕,我當宵

夜吃了一些。她另外買了一瓶美白霜,希望我的皮

膚能夠像她一樣白皙。

 兒子一向拙於表達,這一次買了台灣製的捶打按

摩棒,希望我常常捶打、按摩肩頸和背脊,能遠離

痠痛,讓身體更健康。

 有兒女如此,我相當知足,非常開心。

 中午,老公開車載我到台中喝喜酒,順便慶祝母

親節。我看到一個別開生面的婚禮,新郎在舞台上

跳街舞展開序幕,接著兩位舞伴陪他跳另一支舞。

新郎穿著西裝,很賣力地跳,跳得滿身大汗,炒熱

了整個會場的氣氛,讓賓客見識到有創意的婚禮。

新郎不但會跳,也很會唱歌,真是多才多藝。主婚

人對他兒子很滿意,私下說最近幫他下一筆美金

160萬的生意,他很高興,要支付新人到美國度蜜

月的全數費用。

   2014年的母親節,我收到聯合報給我的禮物,

接受家人給予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