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公請人整修鄉下的老房子,工程已近尾聲,再來

就是大清掃。我準備了手套、抹布、水管、鋸子等,除了

要清洗室內,還要整理庭院,希望一天搞定。

 

IMG_0209.JPG

 

一開始我先整理書房,新鋪的地板都是灰塵,擦乾淨後再

整理書櫃和書,頗花了一些時間。接著整理房間,清出十

袋的衣服,老舊的丟掉,還算新的放回收桶。其中有一件

定價一千四百多的長褲,連標籤都沒剪掉,丟掉真可惜!但

是哪裡找29腰的男生來穿?還是忍痛丟了!

面對室內的雜物,我實在有些心煩,走出戶外去鋸樹,更是

耗費體力。我老公認為室內先搞好再處理室外,但他不了解

我實在太悶了,有必要轉換心情。

原來我當清潔工也是隨著心情而轉,還好沒領薪,也有自主

權,過程算是愉快。一天下來,我腰痠背痛,果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