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18.jpg

 

今年母親節,兒子送我兩棵蝶豆花,那時聽過她的名,對她

不甚了解。

我移植到秘密果園,她長得很快,很快就引起我的注意。其

中一棵來不及長大,被隔鄰噴灑除草劑傷到,讓我相當的無

奈。

隨著蝶豆花開花、結莢,許多人在談論她,我才知道她已風行

一時,可以泡蝶豆花飲料,是目前很夯的飲料。蝶豆花加檸

檬,顏色變紫,變得非常夢幻,若加一些蜂蜜,口味更佳。

我種的是複瓣蝶豆花,藍得耀人的眼,總讓我凝視許久。她每

天開花,讓我心花怒放,期待與她相會。

天氣漸漸冷了,餐桌上擺著一杯蝶豆花茶,我品嘗著幸福,享

受著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