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79.jpg

 

年輕的時候我寫日記,擁有十多本日記,是我年少輕狂的紀

錄。

結婚生子以後,我過著昏天暗日的生活,根本沒有閒情逸致

寫日記。回首二十幾年來,我像個陀螺,在家庭與職場間轉

來轉去,失去了自我。

退休以後,我檢視自己的生活,重新面對陌生的自己。久違

的筆很禿,禿到讓我有挫折感,但是我不放棄,慢慢地打開

生鏽的窗戶。臉書和部落格是我可以隨意進出的家,讓我發

現心靈的荒野,開始灌溉這片荒蕪的心田。

剛開始我用電腦經營臉書和部落格,有一次不小心用手機完

成一篇文傳臉書,從此如魚得水。手機有其方便性,有些篇

章是在我等人或等車完成;有時靈感一來,一天會上傳三或

四篇。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比較長,會考慮段落,也會字斟

句酌,比較有完整性。

昨天我興之所至,數一數我開格以來寫的文章,竟然有818

篇,忍不住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