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862779768.jpg

 

前天中午我到長輩家吃飯,當我吃完一大碗豬腳麵線後,

長輩忍不住說:我看妳最近比較圓喔!

我回答說:豈止比較圓?是圓很多。

 

看到磅秤上的數字愈來愈多,真讓我心驚膽跳,一度以為

磅秤沒有歸零。為了掩飾自己愈來愈圓的身,我盡量穿深

色的衣服,卻還是騙不了別人的眼。

 

洋裝穿起來太緊,長褲竟然穿不下,真是有夠誇張!長輩的

真言提醒,讓我不再鴕鳥心態,開始面對肥的事實。三餐

我減量,晚餐後去公園健走五圈,每天量體重。

 

我不再隨心所欲,開始關心熱量,開始與體重斤斤計較,生

活過得很不自在。我想起女兒曾與我抱怨的一句話:

您沒有減肥過,不知減肥的痛苦。

最近我懂了!只是沒想到我也有需要減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