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32.jpg

 

我喜愛旅行,喜歡時空的轉換,看不同的景,吃不同的食物,

體驗不同的生活。

有些人不愛旅行,因為暈車的不舒服減低了旅遊的意願;也有

人要旅行前一天就很焦慮,焦慮到睡不著覺;更有人平日有睡

眠障礙,換了床更加嚴重,沒有精神去旅遊。

我會暈車、暈船、暈機,有焦慮症,也有睡眠障礙,但是不減

我想要去旅行的興致。

IMAG5299.jpg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在陌生的環境裡去感悟。對未知的陌生

環境,我沒有預期,所以總有許多驚奇。

早期我去旅行,沒有辦法完全放輕鬆,旅途中總是牽掛著家

人,經常要找空檔關心家人。現在我可以完全拋下煩憂,盡

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品嘗各地的美食,心寬體胖的結果就

是衣服變緊了。

因為我能完全放輕鬆,旅遊的累和睡眠的不足,都不會影響

我旅遊的心情。我愛旅行,享受旅遊中的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