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一個歡送會上,遇到以前的人事主任,他很得意地

對我說:你的事業線斷送在我的手上。

我笑一笑,憶起那一幕------
 

IMAG7367.jpg

 

記得當年我遞出退休申請單時,他告訴我:你提早退,不能

領三節慰問金喔!

我回答說:四十幾萬的優退我都不在乎了,怎麼會在乎這六

千元?

 

 

P1120449.JPG

 

退休申請很快就核准下來,我開始計畫退休生活。

有人覬覦我的位子,想盡辦法要我速速退下。

他們的理由很牽強,做法太粗糙。

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我不得不動用民意代表。

他們前倨後恭的嘴臉,讓我看清了官場的現形。

 

IMAG7155.jpg

 

遠離了是非圈,沒了工作壓力。

按照我原有的計畫,我的退休生活悠遊自在。

我恢復了元氣,重拾了健康。

 

_MG_7981.JPG

 

名利都是虛假,唯有健康最重要。

所有的橫逆,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