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我在家很少外食,在家大部分吃食物,很少吃食

品。我烹煮的食物少油、少鹽,吃得非常清淡。因為

這樣的飲食習慣,讓我出外旅遊總是腸胃不適。

 

1538789434077.jpg

 

新疆旅遊因路途遙遠,在車上的時間相當多,當吃

過飯後馬上搭車,在小小空間內拘束著,我的腸胃

來抗議,一下子上腹部有壓迫感,一下子下腹部隱

隱作痛,讓我非常不舒服。

 

吃了醫生開的腸胃藥似乎沒有效,照樣疼痛,甚至

痛到半夜起來嘔吐。我的嘔吐聲吵到同居人,同居

人要我放輕鬆,還問我是否喝一下溫開水?

 

我的腸胃很寶貝,所以我只吃冒煙的菜,只要是冷盤

我敬謝不敏。如此小心的結果,我的腸胃還是無法適

應我吞下的東西。

 

 

15天大魚大肉的結果,我們的領隊很明顯地臉圓了,

也有許多團員嚷著回去要減肥。我因為腸胃不適,沒

有長肉,回來後要讓腸胃休息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