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農場遇到老爸,老爸笑嘻嘻地說,他和老媽到附近的國小運動,遇到


 


我的同事,我的同事告訴他:"你女兒要當退休聯誼會的會長"。


 


 老爸回應他說:"我女兒很恰,適合當會長。"同事聽了笑哈哈。


 


 老爸當了兩任的老人會會長,我曾經是會長的女兒。如果二年後我接了退休聯


 


誼會的會長,他成了會長的爸爸。


 


 看得出來他樂觀其成,拿出一千元要贊助我當會長。我說一千元太少了,他馬


 


上再加碼一千元,我歡欣地接受,表示在會場上一定會說他贊助二千元。老媽在


 


旁聆聽我們父女的對話,笑得非常開心!


 


 這是我可愛的老爸!他經常在朋友面前說我是教務主任退休,與我想要低調過


 


日子的心願相違。


 


 在我老爸的心目中,我是他引以為傲的女兒,我不忍掃他的興,只好配合演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