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又忘了!


 


 隨著年紀愈大,我健忘的頻率愈來愈嚴高。


 


 懊惱只有加重健忘的程度,真是莫可奈何!


 


 客廳的桌上,放了一本我專用的週曆,我經常把預定要做的事寫在上面。


 


 女兒對我的行程表感興趣,經常翻閱來偷窺我的生活。


 


 早上還記得的事情,到了晚上可能就忘得一乾二淨。


 


 爽約是不可原諒的事,我經常是望著週曆而捶胸頓足。


 


 如果我有秘書提醒,該有多好!


 


 求人不如靠己!我想出了辦法。


 


 每天睡前,我用便條紙記下明天要辦的事,用磁鐵貼在冰箱上。


 


 冰箱就像我的秘書,提醒我當天要做的事。


 


 如果出門辦事,我寫在紙條上,以免有漏網之魚。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要辦15件事,我靠著不太靈光的腦袋,輔以便條紙。


 


 一一完成後,神清氣爽,腦袋似乎也清醒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