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與小弟住一起,當初是媽媽動膝關節手術,無法爬上位居鬧區的三樓,所以


 


小弟讓出他們的主臥房,請爸媽搬過去住。一住十幾年,照顧爸媽的責任似乎成了小


 


弟夫婦的負擔。


 


   我媽的身體不好,實在需要有人在旁照顧。我爸逞強,認為自己有能力照顧媽媽,他


 


到哪裡總是帶著媽媽。我爸已經是84歲的人,長期要照顧我媽,其實相當吃力。小弟給


 


爸爸一些建議,爸爸都不採納,任由媽媽的情況愈來愈糟。我不曉得爸爸在逃避甚麼,


 


使得住一起的小弟精神壓力很大,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邊緣。


 


    今晨我寫了一封信給爸爸,說出了小弟的心聲,也道出了我的看法。我希望爸爸能夠


 


面對這個問題,接受媽媽身體欠佳的事實,進而安排誰來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