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給爸爸的一封信當中,我告訴老爸 : 您有兒有女,為什麼您不讓兒女為您


 


分憂解勞? 您身邊有錢,為什麼不運用錢來提升生活品質 ?


 


    我不給老爸任何建議,不管他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他。終於在收信的隔天,


 


老爸有了作為,通知三個弟弟要輪流照顧媽媽。


 


    三個弟弟都有他們自己的困難,但是他們都要自己去克服困難,不能推卸責任。


 


昨天他們開小組會議,有些話實在令小弟傻眼,也讓我慨歎。有人認為因為要繼承


 


財產,所以理當要負起照顧父母的責任,媳婦沒有繼承到財產,所以我父親要給照


 


顧的媳婦每個月三萬元。


 


    這些話他竟然講得出來 ! 父母含辛茹苦將他扶養長大,從沒跟他們要過生活費,現


 


在母親需要人照顧,竟然向父親索取照顧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