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許多家庭流行到餐廳圍爐,但是我還是喜歡在家裡忙著,與家人在家裡


 


歡喜圍爐,有家的味道,有過年的氣氛。


 


   我自己做了發糕、蘿蔔糕,再加上滷豬腳、炸年糕等,總共十道菜。在座每個人愛


 


吃的東西,我了然於心,煮他們愛吃的東西,是我愛他們的方式之一。炸年糕比較費


 


時,還好有女兒幫忙,得以縮短料理時間。


 


   我特地換了新桌巾,帶著好心情,與家人一起享用團圓飯。雖然餐桌上沒有山珍海


 


味,但是幸福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