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哥哥讀小四,放學回來喜歡跟我玩。媽咪生我的時候是


 


高齡產婦,我在保溫箱裡待了許久,過程雖然艱辛,但是我得到許多人滿滿的愛。


 


 


 



 


我今年一歲多,剛學會走路。


 


 


 



 


媽咪去看醫生,師奶奶陪我玩。


 


 


 


 



 


我會玩師奶奶送我的波浪鼓


 


 


 




 


我喜歡看書


 


 


 




 


我是咪咪小不點


 


 


 




 


我唱歌給師奶奶聽


 


 





 


我對樂器很感興趣


 


 


 




 


好聽嗎 ? 請給我掌聲。


 


 


 




 


我的舌頭在這裡


 


 


 




 


我天天刷牙,沒有蛀牙啦!


 


 


 




 


師奶奶喜歡逗我笑


 


 


 




 


看到我喜歡吃的東西,我的口水流出來了!


 


 


 




 


我唱錯了,不好意思啦!


 


 


 



 


想到開心的事,我笑開了!



 


 


 




 


我戴的粉紅帽,是媽咪買的。


 


 


 




 


圖片裡有糖果,我很想吃呢!


 


 


 




 


我的眉毛在哪裡?


 


 



 




 


我家有許多玩具可以玩


 


 




 



 


我的頭髮沒幾根


 


 


 




 


師奶奶跟我玩嘛!


 


 


 




 


師奶奶陪我玩,我很開心!媽咪晚點回來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