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原眼科位於台中市中山路20號,原主人是宮原武熊,於1927年創辦這家眼科


 


醫院。1945年戰後,改為台中市衛生院。2010年日出公司買入,賣冰淇淋、巧克


 


力、糕餅、飲料等。


 


 



 


公園眼科創建於1927年


 


 


 



 


好像走在星光大道


 


 


 



 


聖誕書樹


 


 




 


手工餅區


 


 




 


飲料區


 


 




 


餅盒和茶罐都經過精心設計


 


 


 



 


排長龍買冰淇淋


 


 


 



 


公園眼科~冰淇淋


 


 




 


漂亮美眉在冰淇淋上加料


 


 


 




 


日出土鳳梨酥熱賣


 


 




 


做成CD形狀的包裝


 


 




 


我當然選"健康"


 


 




 


喜氣洋洋的喜餅區


 


 


 




 


很有設計感的喜餅盒


 


 




 


感覺好像在圖書館一般


 


 




 


漂亮美眉有日本女孩的甜美,紙袋裡的手工餅乾是我的晚餐。


 


 


 



 


手工餅乾最便宜的是60元


 


 




 


二樓是餐廳


 


 




 


巧克力區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櫥窗的設計、工作人員的穿著,散發歐洲的風格。


 



 


 



 


一球90元,雙球150元,甜筒或餅杯再加20元。


 


 


 



 


小蛋糕、巧克力球是免費加料。


 


 


    冰淇淋和手工餅乾的口感都不錯,但是價錢不便宜,所以我只買兩塊餅乾、兩球冰淇


 


淋。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花了將近300元卻吃不飽,是有點兒奢侈。我常說要善


 


待自己,偶爾奢侈是我善待自己的方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