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天過一天,若不是今天來到台中市,還不知聖誕節的腳步


 


近了。大飯店稍加裝飾,讓旅客能夠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共同歡


 


慶耶誕。百貨公司營造出更多耶誕繽紛的色彩,吸引民眾前來觀


 


賞,順便購買相關的物品。


 


 



 


飯店前的耶誕樹


 


 



 



大紅的雪橇車


 


 



 


百貨公司的大門


 


 



 


舉杯歡慶聖誕節


 


 




 


繽紛色彩在百貨


 


 




 


童心大發,赤子心再現。


 



 




 


小朋友期待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參一腳吧!


 


 




 


入夜後,星光更燦爛。


 


 


 



 


 


 五點半,我離開廣三崇光百貨公司,搭公車前往台中火車站。


 


 以前孩子小的時候,我總是扮演著聖誕老公公,準備小禮物放在襪子裡。


 


 當身分被識破後,我少了費心挑禮物,他們少了得到禮物的驚喜。


 


 我家的聖誕樹閒置在儲藏室,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


 


 街頭的聖誕樹大放異彩,孩子們歡欣鼓舞,期盼著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