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事、好朋友組團32人,正在北海道旅遊,他們很詫異我沒參加。他們問我


 


原因,我都回答說:「我沒有拿到許可證。」有些人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說:「真的


 


嗎?」他們以為我在開玩笑。有些人就說:「抗議呀!」我無奈地說:「我要綁白布條?還


 


是絕食呢?」


 


    有好多次有人邀我出國旅遊,我都是興致匆匆,回家請示以後,往往被潑冷水。因為


 


這樣,我錯失許多出國遊玩的機會,心裡有些鬱卒。雖然我知道老公為我好,但是我心


 


裡還是有些遺憾。


 


    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人出門要占卜吉凶 ? 我老公占卜的能力在朋友間小有名氣,


 


我不能懷疑占卜的準確度,不敢「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旅遊是賞心悅目的事,我希望


 


有家人的祝福,所以也就乖乖地聽命老公核發許可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