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讀經的時候,學員敞開心胸來討論,觸


 


我內在的矛盾與衝突,當下也一吐為快。


 


 


   班長沒想到平日很安靜的我,會突然發表那麼


 


感言,從感言中得悉我有一些不平的遭遇。他說:


 


 


「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幸福的樣子。」言下之意我目


 


 


前的困擾只是暫時的現象,很快就會雲淡風輕。班


 


 


長學佛多年,絕無妄語,我要感謝他的勉勵。


 


 


   我在旁人眼中是個幸福的女人,卻常常因為瑣事


 


擾而眉頭深鎖,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幸福沒有一


 


的定義,只要你覺得幸福,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而


 


生。


 


    佛家人常說:「相由心生。」幸福哪裡找 ? 幸福就


 


你我的心中,只要你不要有太多的物慾,生活周遭


 


有俯拾即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