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天,孩子都回來與我過節,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女兒說中午由他們負責


 


煮飯,我欣然答應,樂得輕鬆。


 


   我負責去採買,小女兒當主廚,大女兒當二廚,兒子就當打雜的。小女兒手巧,加


 


上在學校的餐廳打工,多少也學會了一些手藝,就讓她大顯身手吧 ! 大女兒當二廚,幫


 


忙洗菜、切菜,建議做蘋果咖哩。咖哩飯是兒子的最愛,我經常做,卻從沒加上蘋果。


 


加上蘋果的咖哩,汁液有著蘋果的香甜,有畫龍點睛之效。


 


    小女兒發現冰箱裡有高麗菜、紅蘿蔔、小黃瓜,臨時做了一道美式煎蛋。她煎的蛋皮


 


真漂亮,將微炒過的蔬菜放在蛋皮上,包起來讓人垂涎欲滴。這一道美式煎蛋從未出現


 


在我家餐桌上,有著女兒滿滿的愛,讓我讚不絕口。


 


    我不用下廚,像貴婦般優雅地享用美食,一副幸福女人的模樣。餐後由兒子洗碗,我難


 


得翹起二郎腿在客廳看電視。如果天天都是母親節,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