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一夜好眠,覺得好幸福 !


 


    那一天,我睡覺睡到自然醒,睜開眼就收到枕邊人送來「生日快樂」的祝福。


 


當下我非常感動,馬上向老公道謝。我忘了自己的生日,想不到老公竟然記得我


 


生日,真是有心人!


 


    小女兒傳來簡訊祝福我,我沉浸在幸福的汁液裡,一副幸福女人的模樣。


 


    大女兒經我提醒,買了塊蛋糕給我,我實在不喜歡五顏六色的蛋糕,勉強吃了


 


一小口,其他五分之四全進了她的胃。


 


    晚上十點多,兒子打電話回來,我問他:「今天是甚麼日子?」他乾笑幾聲,好不


 


容易才迸出「生日快樂」。這個要來的祝福缺乏誠意,其實不要也罷!


 


    眼看生日即將過去,老公卻沒有其他的表示,我忍不住酸他:「我的生日就這麼


 


簡單啊!」


 


    這個「有心人」只說四個字就要打發我,果真四十歲以上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