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前,我婆婆掛急診二次、住院五次,當時病況並不樂觀,老公要我做最壞


 


打算,差我去禮儀公司了解細節。


 


   禮儀公司只做禮儀服務,沒有賣生前契約,但是他們介紹另一家公司的總監來拜訪


 


我。當時因為我有即時性的需求,加上總監三寸不爛之舌,我未與老公商量,便擅自


 


買了四份契約。這四份契約躺在書櫥的上面,我曾經在出國前告訴小女兒,老公一直


 


不知此事。


 


   最近老公參加他同學的告別式,更讓我感嘆人生無常,於是我在書面交代了一些重要


 


事務,包括生前契約、保險箱、存摺、信箱與部落格網址與密碼。交代身後事後,我比


 


較安心,不用擔心無常先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