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地點: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水上草原


 


 


 



 


雖然下著雨,但是我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來到水上草原。


 


 


 


 



 


導覽解說員帶我們走獨木橋


 


 


 


 



 


地上非常泥濘,大部分的人脫鞋過橋,我在猶豫著。


 


我的老師今年72歲,她跟師丈說要去嘗試看看。


 


我看她脫了鞋子,羞愧湧上心頭。


 


老師年紀比我大,都勇於嘗試,我在怕什麼?


 


如果我不脫,那真是很丟臉!


 


既來之則安之,我豁出去了!


 


 


 




 


 


雨愈下愈大,是在笑我傻?還是在考驗我們?


 


 


 


 



 


又愛又怕,深怕陷到泥淖裡。


 


 


 


 



 


穿粉紅色雨衣的導覽員,為我們帶體驗活動。


 


 


 


 


 



 


在水上草原跳躍,感覺如何?


 


 


 


 


 



 


大夥兒在濕地上跳起山地舞


 


 


 


 



 


躺下來體驗吧!


 


 


 


 



 


看他們的表情,非常開懷!


 


 


 


 




 


誰的腳ㄚ最大?


 


 


 




 


在水上草原奔跑


 


 


 


 水上草原位於東源部落東側,沿岸種了許多野薑花。野薑花是熱帶植物,性喜潮


 


濕,這裡很適合它們生長。可惜這時候不是它們開花的季節,否則一路上可以聞到


 


花香,更令人快活!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是個沒有汙染的原始濕地,草的底下蘊藏著豐沛的水。當我


 


一腳輕輕踏下去,草地陷了下去,水冒了出來。我們一步一腳印,就怕陷得太深而不


 


能自拔。有人一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一點都不疼,因為草地非常柔軟。


 


 大地就像一張遊戲床,我們好像回到小時候,在床上盡情玩樂。雖然兩腳髒了,褲


 


管濕了,但是我們找回了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