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這個人工產房裡,怎麼有母雞和母鴨呢?


牠們不像在恩愛,到底在幹嘛?


 


 




 


看不到母雞的表情,母鴨似乎有話要說。


怎麼可以搶我的位子?誰來幫幫我?


 


 




 


SOS!母鴨叫得更大聲了!


母雞不動如山,還是守著寶貝蛋。



 


 




 


我跟你拼了!


雖然我體型比你大,但是我鬥不過你!


 


 



 


先佔先贏!母鴨顯得很無奈!


窩裡的蛋到底是誰的蛋?


我很想知道,但是我怕被啄,只能旁觀。


過了兩天,老爸回來了!我請他主持公道。


原來窩裡是鴨蛋,很明顯的昰母雞鳩佔鵲巢。


 


中央農場的母雞和母鴨是不是太有母愛了?


只要看到蛋就想要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