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昌咖啡烘焙館位於彰化縣大村鄉,附近都是稻田,遠看它像是一座白宮,


 


飄散著咖啡香,吸引著懂生活的人來品味人生。


 


 



 


入門票120元,可抵消費。


 


 


 




 


小朋友在庭園中玩耍


 


 


 



 


歐式建築之美


 


 


 



 


在二樓喝咖啡,可遠眺八卦山脈。


 


 


 



 


寒流來襲,許多人躲在白宮內喝咖啡。


 


 


 



 


夜幕低垂的白宮


 


 



 



 


華燈初上,耀眼輝煌。


 


 


 




 


夜晚的白宮,有幾分神秘感。


 


 


 




 


廁所旁的小角落


 


 


 



 


廁所風光


 


 



 



 


一樓櫃檯


 


 


 




 老友難得一起啜飲咖啡


 


 


 


 



 


我們聊到白宮關門


 



 



 


處處都有藝術


 


 


 



 


稻田中的白宮


 


 


 


 


    我的體質不適合喝咖啡,但是一通邀約喝咖啡的電話,我答應前來。一輛車五個人,


 


來到這個大年初一才開張的咖啡館。這家咖啡館本來開在員林鎮育英路,現在增開一家


 


田園咖啡,有更寬廣的視野與空間。


 


    好友加咖啡,魅力擋不住! 我本來只想品嘗點心,但是滿室的咖啡香對我有致命的吸


 


引力,所以我不再堅持,點了一杯拿鐵。或許氣氛好、品質好,我覺得非常好喝。喝下


 


以後沒有頭暈、心悸,也沒有影響我的睡眠。


 


    啜飲一杯香醇的咖啡,品嘗精緻的點心,在咖啡因催化下,我們聊得非常開心,幸福


 


的感覺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