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寒流來襲,又飄著綿綿細雨,實在不是適合出遊的日子,但是我們已預訂遊覽


 


車,還是按照原計畫來到苗栗縣造橋鄉香格里拉樂園。


 


      乍聽香格里拉樂園,我以為是小孩子的天堂,老人家比較不適合。後來聽會長說


 


有表演可以看,我把它視為世外桃源,是個休閒度假中心。


 





 



 


香格里拉遊客服務處


 


 


 



 


客家味濃厚的紙傘


 


 


 




 


我要飛起來!


 


 


 




 


改版的鐵達尼號


 


 


 


 



 


可免費搭乘遊園車


 


 


 




 


滿園櫻花開


 


 


 




 


噴水池內各種雕像


 


 


 


 



 


園區內有許多貓熊的造型,我卻被一隻貓吸引了。


 


 


 


 



 


貓咪很溫馴,乖乖地讓我拍照。


 


 


 


 



 


夏日的消暑水上樂園


 


 


 



 


室內的遊樂設施與表演


 


 


 



 


熱氣球繞全場一周


 


 


 



 


觀賞完外蒙古的特技表演,與演者合影。


 


第二場表演是: 紅粉藝人綜藝秀


 


 


 



 


第三場:搏命飛車秀


 


 


 




 


來自斯里蘭卡的表演者


 


 


 


 


    今天我看了三場表演,真是嘆為觀止! 我深深覺得「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些


 


表演者身懷絕技,來到台灣表演,讓我們不用搭飛機,就能親眼看到外蒙古、泰國、斯里


 


蘭卡的表演。


 


    我比較喜歡特技表演,看得我驚呼連連,真覺得他們是在挑戰人類的極限,甚至懷疑他


 


們根本不是人類。粉味很重的「紅粉藝人綜藝秀」,女性觀眾自嘆弗如,男性觀眾又愛又


 


怕。表演者也會下台邀觀眾上台同樂,偏好邀男性觀眾,男性觀眾抵死不從,惹得全場觀


 


眾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