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夢了! 前天天剛破曉時,我做了一個夢。夢境裡有狄斯耐樂園、環球影城、


 


祕密花園民宿,這三個場景是我去過的地方,融合了美國和菲律賓。


 


     我看到許多精彩的表演,但是我按不下快門,心裡非常懊惱。祕密花園裡的衛浴間,


 


水缸裡浮著幾片玫瑰花,吸引了我的注意。我正要探索這個花園別墅,眼前另一場精彩


 


秀正開演,我忍不住要按快門,快門還是按不下去。我將電池、記憶卡抽出,再重新裝


 


回去,快門還是不動如山。對於喜歡攝影的人,面對值得捕捉的畫面,卻是照相機故障


 


了,真是相當無奈、痛苦!


 


    這個夢反映了我目前的心境,只是我很迷惘,因為我內在的能量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