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年1月28日<大年初四>


 


地點 : 彰化縣埔心鄉張董家


 


 




 


初中同學齊聚一堂


 


 


 



 


當年的老師來了三位


 


 



 


江老師高齡84,身體硬朗,聲如洪鐘。


 


 



 


許老師希望同學會能擴大舉辦


 


 


 



 


粘老師教過我先生,師母教過我。


 


 


 


 




 


老同學相見歡


 


 


 




 


俊男美女都事業有成


 


 


 




 


同學會會長,也是提供場地的主人。



 


 


 




 


菜餚以外燴方式辦理,餐後女主人收拾餐桌。


 


 


 


 


    我參加過先生的大學同學會,感覺很無趣,因為我不認識他的大學同學,他大學同學


 


的配偶也不相熟,所以沒有共同的話題。


 


    今年我參加先生的初中同學會,本以為會有一些認識的人參加,但大多數還是未曾謀


 


面,只好到處逛逛,隨意拍些花草。


 


    這個場地位在76快速路旁,占地很廣,有一排機電廠房、辦公室,住家是兩棟大別墅。


 


看得出張董的事業做得很成功,現在由大兒子來接手,他負責餵魚、餵狗、照顧庭園裡的


 


花草樹木。


 


    "好久不見"是同學會最常出現的寒暄,有些同學已與青春倩影脫鉤,只好硬著頭皮請問


 


對方芳名。認得也好,不認得也好,再聚首是難得的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