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與女兒爆發衝突,情緒非常惡劣,睡得不安穩。昨天我清晨四點半出發到台


 


北參加阿姨的告別式,心情低落也睡得少。連續兩天睡不好,身體經過盛怒與哀傷,


 


終於向我提出抗議。


 


    昨天我握著87歲姨丈的手,請他老人家要保重。我何嘗不需要保重自己呢 ?最近我


 


沒有善待我的身體,讓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又犯了,今晨趕緊吞下昂貴的胃藥。


 


胃藥僅能治標,我的身體其實不堪生氣,只要生氣就有狀況。去年我與女兒衝突,嚴重


 


到胃出血,下決心去麻醉照胃鏡,連續吃了將近四個月的藥,想要徹底根治痼疾。但是


 


只要我生氣,傷害到我寶貝的胃,前面所做的努力就白費了。


 


   人家說生氣是短暫的發瘋,這樣的譬喻很貼切。我因為情緒失控,召來我兩位好友幫我


 


處理。女兒向我好友說我發瘋了,回想衝突的現狀,我的確是發瘋了。兩位好友知道我的


 


苦,知道這些衝突都是我壓抑許久之後的宣洩。


 


    我不能壓抑,也不能生氣,那麼我到底怎麼辦 ? 女兒不想搬出去,莫非我要搬出去 ?當生


 


活習慣、價值觀差異很大時,實在很難共同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