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有些雞婆,很適合從事服務業。上星期我同事幫我送關山米來,我們聊了


 


起來,她聊起她女兒,也談起她以前同事的兒子。他同事的兒子高考及格,目前沒有


 


女朋友;我說我同學的女兒高考及格,目前沒有男朋友。我倆很興奮,想要讓這兩位


 


背景有些類似的年輕人認識,只是不知男女主角的意願。


 


    我先打電話給女主角,女主角正與同事聚餐,我言明來意,並表示我不是隨便幫人


 


介紹的人。因為年關已近,要找個四個人都有空的時間,還真有一點難度。昨天我同


 


事打電話來,我先去問女主角,女主角說要去拜拜,女主角之母馬上說女兒可以不用


 


去拜拜,言下之意是要她答應我的安排。


 


    女主角本來答應要穿裙子赴約,今天卻還是堅持做自己,穿個牛仔褲,外加一件米色


 


外套,臉上沒有化妝。在車上我問女主角,希望見到男主角後,我們介紹人先離開,好


 


方便年輕人去聊。女主角有些焦慮,她希望跟我同進同出,我也順著她。


 


    當我把車子停好後,看到我同事帶著男主角等在外面,兩人相談甚歡。見面以後,我


 


發現男主角有些靦腆,而女主角有些羞澀,二人的同質性又增加一層。


 


    這一對年輕人都有點內向,生活非常單純,從未交過異性朋友,沒有談戀愛的經驗,今


 


後可能都需要介紹人在旁敲邊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