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生如苦海,下輩子不想再輪迴;有人說人生是來享樂的,這人間有許多樂事。


 


受苦也好,享樂也好,這都是人生。如果人生只有喜樂,沒有哀怒,未免太平淡了!人是個


 


不甘於平淡的動物,過了一段平靜無波的日子,就想要出遊去嘗試不同的生活;吃了幾餐山


 


珍海味,就懷念起粗茶淡飯。


 


    最近我的同事對於「人生如苦海」有了爭辯,都是個人對人生的感受,沒有所謂的對錯。


 


最近我看的是攝影的書,聽的是身心靈健康的演講,對於我人生的色彩有些微的改變。雖然


 


我之前就接觸過身心靈的課程,但是只停留在「知」的階段,現在是我必須要努力去實踐的


 


時候。


 


    我哭著來到這世界,來體驗人生的喜樂哀樂,當大限到臨時,我希望微笑著向繽紛世界告


 


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