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的感覺真好 ! 在寒冬,要讓身體流汗不是那麼容易,因為身體裹著


 


厚衣服,行動無法自如。


 


    在所有球類當中,我只會打桌球,雖然打得不是很好,但是至少能夠與人


 


對打。我們經常是四人下場,進行雙人對打,球賽輸贏並不重要,有計分就


 


會更認真去打。在你來我往之間,經常出現許多精采的畫面,博得觀眾驚呼連


 


連。我沒有運動細胞,球技一直沒有長進,但是我發現在球場上可以訓練膽量,


 


也可以訓練頭腦與身體的反應。有人說打麻將的人不會得到老人痴呆,我認為打


 


球也有同樣的效果,更可以讓手腳靈活。


 


    本來我都是一星期打一次球,最近增加到兩次,打個兩三場就汗水淋漓。流汗


 


就能排毒,排毒後神清氣爽,睡覺也就安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