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滴滴的蒜香藤


 


 


 


    在兒女的眼中,我這個媽媽真笨,笨到不知網路世界多奇妙。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只會簡單地處理文書及上網讀信,其他疑


 


難雜症,都有年輕人來幫我解決,所以我的電腦程度一直停留在


 


幼稚園階段。退休之後,我比較有閒情,會上班網去發表文章,


 


也對同學的文章做些回應。慢慢地,我發現有些同學有自己的部


 


落格,經營得有聲有色,讓我非常羨慕。他們鼓勵我去耕耘這個


 


園地,剛好暑假女兒在家,我請她幫我架設,教我怎麼上傳照


 


發表文章、管理部落格。


   


    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之下,老同學發現我的部落格開張了,進來


 


給我回應,讓我非常驚喜。每天有不同的驚喜,讓我的生活增添


 


了樂趣,忍不住想要上網,上網之前會相當的期待。遇到不認識


 


的格友來訪,我也會上他的部落格看看,決定要不要回覆。


   


    網路世界像個大觀園,裡面無奇不有,我像個未見過世面的村


 


婦,對它充滿了好奇。我常流連部落格,感覺像逛大賣場一樣,


 


這家看看,那家望望,各有其特色,讓人目不暇給。我經常進出


 


好友的部落格,也經常給回應,在一來一往之間,拉近了彼此的


 


時空距離。


   


    原來網路這麼迷人,怪不得許多年輕人沉迷其中。如果上了年


 


紀的人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日子一定不會無聊,也比較不會得


 


到老人痴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