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傳統的思想,也受到現代思想的衝擊,經常在現代與傳統之間擺盪著。我不是


 


大女人,也不是小女人,只不過是傳統因子比較多的平凡女子。


 


    我家有個大男人,不會煮飯,偶爾會洗自己的衣服。他出國旅遊,都是跟他的好朋


 


友出去,從來也不邀請我。我以前出國旅遊,都是帶著孩子去,讓他樂逍遙。他喜歡


 


交際應酬,我給他許多的自由,偶爾他給我恩寵,要我夫唱婦隨,原來是要我回程時當


 


司機,他才可以放心地喝酒。


 


    婚姻需要經營,不管是父唱婦隨或是婦唱夫隨,二人要相互合作,創造和諧的兩性關


 


係,「家」才不是「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