倏忽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年輕人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計畫著跨年的活動,也想要親自


 


迎接2012年第一道曙光。


 


    2011年最後一天,我有些感傷,依依不捨跟它道再見。回顧這一年當中,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得失之間,我領悟到了什麼?在時間的流裡,有漣漪、有漩渦、更有驚濤駭浪,


 


我看得到漣漪,沒有捲入漩渦,也沒有被驚濤駭浪嚇著。我不願隨波逐流,也不願見風轉舵,


 


欣賞著漣漪的舞姿,忘了時間的飛逝。


 


    揮別2011,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夠讀更多的書、看更多的景物、寫更多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