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如癡如醉的醉蝶花       攝於新社


 


 


 


    2009最後一天,白天我在農場裡過,晚上我與家人在一起,將與


 


家人一起跨年。


 


    感謝我的爸媽!我以前太忙,忙到沒有時間去關心他們,退休


 


後我在農場裡陪他們,也藉機向爸爸學習農事。9月初我與他們共


 


遊石垣島,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希望今後我們能夠到更多的地


 


方去玩。


 


    感謝我的老公!我退休之後就讓他養了,他每天早出晚歸,工


 


作壓力又大,真的得很辛苦!看我過閒雲野鶴的生活,他不時投


 


以羨慕的眼光,但他不干涉我,讓我能自由揮灑我的生活。


 


    感謝我的同事!我們一起當學生,享受學習的樂趣,也承受學


 


習的壓力。我們一起唱卡拉ok,學唱了許多好聽的歌曲,自娛也


 


娛人。我們一起打桌球,廝殺當中有許多的歡笑,然後享受汗流


 


浹背的舒暢感。我們也一起出遊,閱讀大自然的篇章。


 


    感謝我的同學!我們彼此切磋,互相慰勉,情誼就像一瓶老


 


酒,愈久愈醇。慢慢啜飲,細細品味,濃郁的酒香就醞散開來。


 


    感謝我的格友!有五花八門的分享,讓我的眼界更闊;有熱情


 


對待的回應,讓我更有動力去塗鴉。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滿懷感恩的心,揮別2009,迎向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