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充斥著拍馬屁文化,有人因為這樣而受到重用,從此青雲直上。我不善於昧


 


著良心說場面話,一向秉持著默默工作,不會去巴結上司。這樣的人在職場上很吃虧,


 


但是這就是我,我不希望戴著假面具與人周旋,甚至欺下瞞上。


 


    我的同事裡有一個口才很好,只要新老闆一來,他一定搶先帶老闆認識新環境。新人


 


來到新環境,很需要倚重熱心人士。他的熱心果真受到信賴,不僅幫新老闆處理許多家


 


務,甚至當老闆的專屬司機。許多人看在眼裡,擔心他們會擦出火花,我卻認為這個擔


 


心是多餘的。


 


    我的老闆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只要有人捧他,他就笑得合不攏嘴。若出去拜訪人,


 


喜歡帶一大票人馬跟著,一副女王的姿態。我很不屑這樣的排場,所以有時會以業務忙


 


而留在辦公室,默默地推展我的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