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梯的美有柔美,也有壯美,剛柔並濟,是超脫塵俗之美。有福之人可以在遊客不


 


多之下,慢慢地品味它獨特的美。




 


 


 



 


天梯的竹子,讓我想起"臥虎藏龍"的那一片竹林。


 


 


 




 


今年第一次邂逅的櫻花


 


 


 


 



 


333挑戰階梯


 


 




 


一幅實景國畫


 


 


 


 




 


巨石壓頂,頂天立地。



 


 


 



 


往青龍瀑布的拱橋


 


 


 



 


正值枯水期,水量不大,呈現柔美。


 


 


 


 




 


崇山峻嶺,迷迷濛濛。


 


 


 


 



 


走過玉福吊橋就可折返,若要搭車返回停車場,一人500元。


 


 


 


 



 


橋下的峽谷風光


 



 


 



 


請看像什麼?


 


 


 




 


右邊巨石像什麼?


 


 



 




 


人面石由來


 


 


 




 


吊橋下的峽谷


 


 


 




 


險峻的太極峽谷


 


 


 


 




 


迷霧的天梯


 


 


 


 



 


出霧的天梯


 


 


 



 


哇!我腳軟了!


 


 


 




 


大地的作手


 


 


 


 




 


想到921,還是不勝唏噓!


 


 


 


 


 


   天梯的美,美得令我感動 ! 迷霧是美,出霧是美,像是少女,又像少婦。 讓我忘了懼


 


高,忘了疲憊,彷彿沉醉在仙境一般。從開始到結束,我好像看了一場精采絕倫的電影,


 


畫面美不勝收,劇情感人肺腑,讓我低迴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